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铁路建设板块

铁路建设板块

  从事工程基建大宗物资供应及项目物资代理服务等业务。自2006年开展铁路建设业务以来,先后参与京沪高速铁路、沪宁城际铁路、沪杭城际铁路、京石客专铁路、兰新客专铁路、沪昆客专铁路、宁安城际铁路、石济客专铁路、沪通长江大桥、京霸铁路、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南沿江城际铁路及鲁南高铁等国家重点铁路建设项目,并多次获得京唐铁路、南沿江、丰台站改造、京雄城际铁路等项目授予的“优秀供应商”称号。

  物贸公司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电建及北京城建等大型施工企业及其下属单位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我部门始终坚持以“诚信、质量、服务、效率、发展”为质量方针,积极与上海宝合、江苏镔鑫、江苏永钢、河北敬业、石横特钢、凌源钢铁、莱钢永锋、首钢长治、河钢等大型资源厂商均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荣获多家资源厂授予的“金牌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等称号,具有优质资源渠道。

  重点项目:

  1.京沪高速铁路:京沪高速铁路全长1318公里,是中国"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的其中"一纵",也是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的一项工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一次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全线桥梁长度约1140km,占正线长度86.5%;隧道长度约16km,占正线长度1.2%;路基长度162km,占正线长度12.3%;全线铺设无砟正线约1268公里,占线路长度的96.2%。有砟轨道正线约50公里,占线路长度的3.8%。全线用地总计5000km2。

  公司整合各方资源,累计组织供应物资金额达400多亿元。为顺利完成京沪高速铁路项目物资代理服务及物资供应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兰新铁路项目: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是我国首条在高海拔地区修建的高速铁路,全长1776公里,设计时速超过200公里。该工程规模在全国高速铁路在建工程中位居首位。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