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机构设置

公司简介

  北京中铁物总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是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物”)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45459.04万元。公司始终秉承中国铁物“沟通产需、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充分依托中国铁物品牌、信誉、资源等方面整体优势,长期向铁路、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及车辆厂提供钢材、钢轨、机车车辆配件等物资供应服务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三年的销售量连续位于北京市钢贸百强企业前列,已连续十年被北京市税务局评为纳税A级企业。是中国铁物工程建设项目物资供应市场运作的重要力量。公司与河北钢铁集团、山东钢铁集团、包钢、河北敬业等大型钢铁资源厂商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荣获多家资源厂授予的“金牌经销商”称号,具有优质资源渠道。同时,公司先后参与京沪、京石、沪昆、兰新及沪通长江大桥等重点铁路建设项目及国家电网、北京市保障房及北京新机场等地方重点项目,提供包括招标代理服务及物资供应等综合服务,得到了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获得京沪、兰新等项目授予的“优秀供应商”称号。公司长期参与中国中车旗下各车辆厂造车材料的供应工作,经过长效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