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08

  为推动《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普及,根据集团公司群众工作部《关于组织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活动安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3月8日0∶00—17日24∶00,共10天。

  二、竞赛内容

  《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三、活动对象

  物贸公司全体在岗职工。

  四、参赛方式

  扫二维码注册进入。

  五、竞赛规则

  (一)注册规则

  1.参赛职工扫描二维码后进入注册界面,注册信息中“姓名/昵称、性别、手机号、所属省(区、市)/产业/兵团”为必填项,工作单位统一填写“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铁路产业工会”,职工只需在首次登陆时注册一次即可。

  2.请参赛职工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码,爱心礼包发放时将与职工注册填写的手机号码联系,联系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二)学习及竞答规则

  学习竞答以闯关的形式开展,共设10个关卡,每日系统自动开放1个关卡。每个关卡包含2个普法微视频和5道竞答题目,每个关卡答题正确率60%以上即为闯关成功。

  (三)奖励规则

  1.积分规则

  签到:活动期间,每日签到可获得1积分。

  普法微视频:完整观看一个视频可获得2积分,同一个视频可反复观看,但不重复积分。

  竞答题目:每个关卡闯关成功后可获得2积分,每个关卡可反复答题,但每个关卡竞答积分上限为6积分。

  2.抽奖规则

  每人每关闯关成功后可获得一次抽取红包的机会,若抽中红包,红包金额将直接转入微信零钱包,红包在每个时段由系统随机分配。

  3.总成绩排名及奖励规则

  全国总排名根据职工所获得的总积分计算。如遇相同积分的情况,评判标准第一优先级为答题平均准确率,平均准确率较高者排名靠前;第二优先级为答题平均时长,平均时长较短者排名靠前。

  参与竞答且顺利通过10关者,可获得电子证书。活动结束后,全国总排名前500名者,可获赠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提供的爱心礼包,爱心礼包将于3月31日之前寄出。

  4.积分捐赠规则

  活动期间,参赛职工可在竞赛平台中自愿选择将个人所获积分捐赠给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每50积分可转换为0.1元公益金,公益积分捐赠不影响成绩排名。

  六、有关要求

  (一)积极踊跃参加。党群工作部聚焦工会职能,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做好活动宣传工作,着力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参与率。物贸公司广大在岗职工踊跃参与答题,争取在活动中取得佳绩。

  (二)及时报送材料。活动开展期间,请各工会小组长以部门为单位及时收集活动相关图文资料,并通过微信、致信报送党群工作部郑李吉处,最晚于3月15日下午15点前完成报送工作。

                                                         党群工作部

                      2021年3月8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