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25

  公司各部门:

   近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疫情”本土病例,北京市尤其是顺义区新冠疫情出现散发,当前也是预防冬季疫情反弹的重要阶段,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请所有员工密切关注北京市疫情发布信息,尽量远离中高风险地区,如有与确诊病例行程有交集的要主动申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家住顺义区的员工从12月28日起居家办公,配合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不能离京,其他工作事项等候公司通知;

  二、节假日期间尽量居家,减少外出、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公司要从严控制员工出京审批,无十分必要暂不安排出京,家里没有特别重大之事,暂停员工元旦探亲之旅,已审批的需重新审批,尽量做到“非必要,不离京”;

  三、做好自我防护,加强日常消毒管理,每日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上下班途中及公共场所严格佩戴口罩,减少公众交叉感染风险;

   四、居住在中高风险附近地区及驻外员工如有核酸检测需要,可向综合管理部提出申请,经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后进行检测。

  请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从自身做起,以不松懈、不麻痹的态度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抗疫做出贡献!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25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