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物贸公司关于开展“抗疫有我 大手拉小手”主题亲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29

  公司各部门: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举国上下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物贸公司广大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铁路总工会和集团公司工会部署要求,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定信心,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和职工子女,增加疫情期间亲子互动,携手共同打赢“抗疫”阻击战,根据集团公司工会安排部署,结合公司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开展“抗疫有我 大手拉小手”主题亲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

  围绕“抗疫有我 大手拉小手”活动主题,体现职工参与亲子教育、亲子活动。通过职工与未成年子女共同创作,以文字、绘画、书法、歌曲、朗诵、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团结抗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进亲子关系,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作用。

  二、活动组织

  为使公司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主题亲子活动,根据集团公司活动要求,依照《北京中铁物总贸易有限公司工会财务管理办法》(铁物物贸工〔2019〕4号)的规定,公司工会将对提供符合本次活动要求作品的职工,发放纪念品。

  三、活动要求

  1.活动作品要展现团结抗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要传递社会正能量。

  2.活动作品可以是职工本人及家属与未成年子女共同创作,也可以是未成年子女自己创作。

  3.活动作品一定要署名。

  4.请于6月2日下午15点前,将活动作品交给党群工作部。

  联系人:李丹 电话:51895933

  党群工作部

  2020年5月29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