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主要领导节前慰问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22-01-2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始终牵挂着老同志们的冷暖。1月20日下午,踏着北京2022年的第一场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等同志的陪同下,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新春问候和关怀温暖送到老同志身边。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李洪凤和廖家生都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李洪凤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集团的宝贵财富,是企业风雨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衷心感谢他们为集团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作出的突出贡献。李洪凤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集团组建情况、今年工作安排和未来发展思路,希望在他们保重身体同时,一如既往关心集团改革与发展,充分发挥党性强、阅历广的政治优势和活字典、活地图的经验优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多作监督指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集团领导的深切关怀,一定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为集团改革发展作贡献。

  李洪凤叮嘱陪同人员,要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搭建关心关爱老同志的良性平台,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老同志结对帮扶架起连心桥,思想上多沟通,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照顾,切实提升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安心、静心、舒心。

  根据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的安排部署,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在春节前夕,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