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06

  1月5日,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国务院国资委下发的文件通知,并对近期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安排。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两节期间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近期中央企业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关于首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关于转发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因疫情滞留人员防控管理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等三个方面做出部署,提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严格执行首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安排,强化应急值守和严格执行报告制度等工作要求。

  总部集团办公室、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各直管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