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与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廖家生会见中心总经理张磊

发布日期: 2021-01-26

  1月20日,集团公司与全国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物流战略规划编制、精品物流线路设计、物流基础资源组织、全程供应链运营和煤炭贸易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1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全国煤炭交易中心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霍浩生参加会谈。

  廖家生对张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最新的生产经营和重组上市情况。廖家生表示,中国铁物作为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的股东之一,愿意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支持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的发展,本次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互惠合作。希望双方密切对接,共同推动战略协议落地实施,同时加强在现代物流、大宗物资贸易等领域的合作力度,积极探讨资本层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磊对中国铁物在全国煤炭交易中心成立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目前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张磊表示,全国煤炭交易中心正致力于拓宽经营网点、扩大交易规模、推广线上交易、实现数据互联互通,愿意以本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煤炭交易中心的平台优势和中国铁物的客户资源及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