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索主席一行莅临中国铁物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5

  6月11日下午,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索河主席一行莅临中国铁物调研指导工作。中国铁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对铁路总工会索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铁集团和铁路总工会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铁物扭亏脱困、改革发展、推进上市、业务转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保障钢轨、油料等重要物资供应、开发服务铁路新兴市场、维护铁路建设和铁路运行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索主席对中国铁物近年来扭亏脱困、改革发展、服务铁路建设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各级工会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前,廖总陪同索主席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和王军平火车头劳模创新工作室。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随后召开的铁路工会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议上,索主席听取了五大公司工会工作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铁路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紧扣企业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铁路工会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确保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铁路总工会副主席韩树荣,办公室、组织部、生产宣传部、保障和女工工作部、财务部、体育工作部、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等铁路工会主要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中车、中国通号和中国铁物工会主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调研座谈会,充分沟通了工作,交流了思想,有助于中国铁物工会在铁路总工会和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有助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全路工会工作化挑战为机遇,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