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中国铁物馆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 2020-05-15

  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消费扶贫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方式。今年以来,国资委组织开展中央企业消费扶贫专项行动,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中央企业消费扶贫金额力争比上年增加50%以上。

  5月12日,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正式上线,为贫困县农产品提供稳定持续、辐射面广的电商销售渠道。中国铁物央企扶贫馆即时开馆,目前上架近20种农特产品,后续将持续上线更多产品。

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中国铁物馆正式上线

  4月21日,中国铁物定点帮扶的孝昌县已脱贫摘帽。下一步,中国铁物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继续加大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结对扶贫和消费扶贫力度,统筹全系统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扶贫,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助力孝昌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

  独具孝昌特色的原生态产品,总有一款满足您的需求,等待您的买买买。期待你我同行携手,参与消费扶贫,帮助贫困户增收,为孝昌脱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中国铁物馆正式上线

  孝昌县联系人:于庆洲,电话:13840567668。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