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03

  3月2日,北京中铁物总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贸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国物流集团、铁物股份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物贸公司2021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 2022 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公司总会计师马金才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顾振东作了题为《直面挑战拼搏奉献 努力高质量完成物贸公司2022年工作任务》的工作报告。顾总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如何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订单质量和效益,优化业务结构,全面推进物贸公司可持续发展,提出“做好五项重点工作、提升五种能力”:一是提高经营质量,提升业务协同能力;二是深化内部改革,提升创新求变能力;三是对标世界一流,提升基础管理能力;四是完善考核激励,提升业务创新能力;五是夯实党建根基,提升引领发展能力。

  公司党委书记冯明照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踔厉奋发 全面开启物贸公司转型发展新征程》的总结讲话。讲话在肯定成绩、分析形势、查找不足的情况下,提出统一思想,统筹推进公司改革创新的要求。在具体工作上从多措并举拓业务、夯实基础强管理、加强党建促发展、深化学习提认识四个方面进行部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使命担当意识、危机紧迫意识、转型融合意识和提质增效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要融入物流集团、股份公司创新发展大局,在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凝聚团队力量。激发全体员工经营创效的活力、动力,从现在做起,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奋斗者的姿态谱写物贸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职代会相关报告和制度,对物贸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