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学习传达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21

  1月17日下午,物贸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物流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工作要求。会上,深入传达了李洪凤董事长题为《团结一心 激昂奋进 打造世界一流现代物流集团》的讲话和廖家生总经理题为《扬帆启航 稳中求进 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报告,对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和深刻领悟。

  通过学习传达,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位领导的讲话和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明晰集团方位使命、实施“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年度工作目标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对大家关心关注的“中国物流集团是什么?”“中国物流集团向哪里去?”等问题做出了明确解读,对2022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通过学习讨论,公司内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公司总经理白涛结合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公司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落实,将文件资料放在手边随时学,活学活用、学深悟透;二是要加强与集团内新的成员企业和业务伙伴之间的交流探讨,推进业务协同与文化融合;三是以“两增一控三提高”为经营目标,提前谋划,力争实现2022年开门红。

  党委书记冯明照做总结性发言,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照会议要求,认真部署思考物贸公司工作,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用实际行动积极融入集团公司的发展;一是对照物流集团发展战略,立足物贸公司现有资源,调整谋划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为集团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调整经营思路。围绕高质量发展,降低对规模的追求,对接物流集团的整体布局,加大供应链业务的联动,减少简单贸易,提升服务能力,开创参与物流业务的新格局。三是继续加强清欠清收工作力度,强化三项资产管理,从严防控经营风险,保障公司平稳运行。四是要将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员工,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集团确定的决策部署上,加强党的建设,主动作为,努力促进物贸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五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抓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