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11-01

  为全面分析总结物贸公司三季度经营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任务,11月1日,物贸公司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由总会计师马金才主持,公司领导和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总会计师马金才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股份公司总经理杜波在股份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财务部做了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通报了前三季度经营完成情况、考核指标完成进度,指出了当前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冯明照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求各部门积极研究梳理各自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二是清醒认识目前工作困难,采取有效举措解决问题。三是要求业务部门明确业务方向,提升业务质量。四是加强资金管理,保证现金安全和资金收益。五是要调整薪酬结构,以考核管理促进经营发展。

  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涛做了总结性发言,着重强调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目前形势下物贸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前三季度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较考核指标差距较大,四季度应深挖既有业务,落实新开发业务。二是紧抓三项资产管理不放松,贯彻落实公司成本费用管控方案,努力争取完成考核指标。三是加速推动业务转型,探讨公司未来经营方向和模式,积极融入物流专业化整合。四是以高标准指引,系统谋划明年经营工作,切实提高业务经营质量,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