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15

  10月14日下午,物贸公司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物贸公司党委书记冯明照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团委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冯明照领学了廖家生同志题为《汲取百年伟力 开创美好未来 奋力建设世界一流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的工作报告和决议,刘松领学了周岛同志题为《压实监督责任 严格执纪问责 为建设世界一流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和决议,并围绕两个报告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目标具体、措施明确,通过认真研学,干部员工倍受鼓舞,深刻感受到股份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强化领导、坚持创新、统筹发展的坚强决心,增强了对股份公司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按照股份公司的战略部署和发展目标,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了物贸公司当前的现状与困难,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共同谋划物贸公司发展定位与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传承和发扬中国铁物改革脱困精神,推动物贸公司高质量发展。

  对学习宣贯落实好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冯明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认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多层级组织学习宣贯,以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改革发展信心。二是立足实际,研究措施。对照股份公司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深入研究物贸公司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积极融入股份公司发展大局,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三是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抓住发展重点,突破改革难点,用实际行动促进物贸公司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为中国铁物建设世界一流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