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9-26

  9月24日上午,物贸公司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求是》杂志第18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委书记冯明照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同志参加了学习。

  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1年7月期间讲话中有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内容的节录。文章强调,中国最大的国情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处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地位。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我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根本点,绝对不能有丝毫动摇。文章指出,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要求不是空洞的、抽象的,要在各方面各环节落实和体现。党的领导必须是全面的、系统的、整体的,必须体现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国防军队、祖国统一、外交工作、党的建设等各方面。

  会上,党委书记冯明照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原文,就深刻理解并践行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发言。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知识、思想原理,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并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