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物贸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0

  8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铁物股份临时党委专职副书记倪令亮一行赴物贸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第二巡视指导组成员戴季军、朱建华、闫舒曼陪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听取了物贸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检查了物贸公司党委部署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并列席指导了物贸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倪令亮对物贸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规定动作落实好,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也提出了存在不足及改进方向,指出要用经营业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努力提高物贸公司经营效益。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提高党委政治站位,从学习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物贸公司改革转型发展。二是对照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对标系统内先进单位,认真检视影响自身发展的问题和短板,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研究落实党委引领物贸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三是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到位,直面问题不回避,达到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提升了党员干部“四个自我”能力,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物贸公司党委书记冯明照表示,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指示要求,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统筹谋划经营管理提质增效,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督促检查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团队建设,优化激励机制,全力清收清欠,创新工作思路,加大业务拓展,提升业务质量,凝聚创新创效的强大动力,带领全体员工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开创物贸公司改革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