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砥砺品格,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7月1日上午,物贸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松主持会议。

  会前,物贸公司党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共同感悟党的百年初心,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与会人员振奋精神、倍受鼓舞,对百年来祖国发生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和振奋,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干劲,决心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物贸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贡献新的力量。

  会上,刘松同志宣读了《物贸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根据集党委的统一部署,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激励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鼓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由公司领导人员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并集体合影纪念。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冯明照同志作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发言,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开拓奋进、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