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开展“党史百年我来读”红色经典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引导党员干部学习红色经典、发扬革命精神和传承红色基因。6月9日上午,物贸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史百年我来读”红色经典朗诵活动。

  活动以朗诵《可爱的中国》拉开帷幕,通过个人和集体等多种形式进行。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邓小平《贯彻调整方针、保证安定团结》,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一篇篇慷慨激昂的红色经典,一段段声情并茂的朗诵,诵读者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让我们重拾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物贸公司党委书记冯明照对朗诵活动作总结讲话,强调要紧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时代召唤,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于破解重点难点、优化业务结构、健全激励机制、提高经营管理、创新发展思路等,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物贸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百年我来读”红色经典朗诵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从百年党史中砥砺担当作为的品质、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淬炼敢为人先的胆识,扎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物贸公司改革转型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