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5-24

  5月24日上午,物贸公司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3次党史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冯明照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党群工作部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第55篇《为什么说任何想把公有制经济否定掉或想把非公有制经济否定掉的观点都是错误的?》、第56篇《为什么要完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新型举国体制?》《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10篇《邓小平南方谈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学习了《以大历史观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理论文章。中心组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建设成果、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势等话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会上,冯明照根据物贸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通过学习党史,要清醒的认识历史发展规律,要深刻感悟党的艰难探索历程,中国共产党取得一项项胜利成就的结果,让我们坚信党的领导的正确,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二是党史学习要系统、要全面,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用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励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只要在党的领导下,抱着必胜的信念,付出艰苦的努力,目标就一定会达到;三是要强化学习的统筹,党支部、党小组要组织读书班,既要原原本本读原著,也要及时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感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