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5月18日下午,物贸公司党委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主题,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特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大量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革命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照片和文物史料,从上海石库门到一大嘉兴南湖红船,从红军在井冈山的挑粮扁担到西柏坡中央军委作战室,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到开国大典等影像资料,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使大家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参观中,公司党员干部在纪委书记刘松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党建主题活动是物贸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参观展览加强阵地教育,使党员干部更直观地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光荣传统,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物贸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