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在国家安全日组织法制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迎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上午,物贸公司举办了国家安全法及民法典专题培训。物贸公司部分领导和员工参加了学习。

  培训活动首先组织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的相关学习视频资料。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背景与国家安全的内涵做了介绍,特别提出国家安全涉及到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并强调公民有义务协助、配合国家安全部门进行反间谍工作。

  随后由物贸公司法律顾问对《民法典》中新修订的亮点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民法典》的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案例对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广大员工在一定程度上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内涵;对《民法典》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体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下一步,物贸公司将继续大力推进普法宣传工作,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法治氛围,切实提高依法治企水平。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