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3-31

  3月31日下午,物贸公司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冯明照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党群工作部同志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第17篇《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吴春权同志在中国铁物 2021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向孟鹏飞同志学习的通知》两个文件。纪委书记刘松做了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专题发言。

  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就党员干部如何增强理想信念,如何廉洁自律,如何向榜样看齐,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学习先进,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用实际行动促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冯明照在学习总结时就物贸公司进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自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二是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各项活动;三是努力向孟鹏飞同志学习,从政治品格、使命担当、实干精神、优良作风等方面对标榜样,寻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前进方向,立足公司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克服困难,敢于创新发展,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用扎实的行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