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2-07

  2月7日下午,物贸公司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冯明照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同志参加了学习。

  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之《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关于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

  通过班子成员领学与解读,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党委书记冯明照在学习总结时就物贸公司进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公司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持续加强学习,既要把握集中学习的机会,也要加强自学。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好党委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团结的目标;三是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发挥引领作用。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制定落实任务的措施,以实际行动为促进为物贸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