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2-03

  2月3日下午,物贸公司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议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刘松同志主持,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白涛作了题为《直面压力挑战 锐意改革创新 凝心聚力 求真务实 在新征程中努力开创物贸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公司工作,认真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总结了影响和制约公司健康发展的四项突出问题。对照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明确了物贸公司十四五远景目标,提出了2021年经营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经营目标,重点做好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统筹协调、积极推进改革、夯实基础管理、加强人才建设、持续安全维稳六方面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公司总会计师马金才做了“公司2020年职工福利费收支情况报告”及“公司2020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审议通过。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最后,党委书记冯明照做了题为《坚定信心 团结协作 在奋斗中创造新业绩》的总结报告,重点强调三方面内容:一是强化业务创新,促进业务增长;二是深化改革发展,加强管理提升;三是坚持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基础。

  会后,对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