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国铁物党委第二巡视组召开对物贸公司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0-11-18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视工作安排,2020年11月18日上午,中国铁物党委第二巡视组召开对物贸公司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第二巡视组组长曹晋明、副组长王宁,集团公司党委巡视巡察办副主任王力威,党委干部部高级经理肖鹤出席会议,物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白涛主持。

  曹晋明针对上轮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复工复产后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全年达产达效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对企业领导人员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业务往来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牢方向盘;二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坚决夯实奠基石;三是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持续念好紧箍咒;四是坚持选人用人标准,努力打造后备军;五是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切实筑牢防火墙;六是强化经营管理工作,开足前进发动机;七是着力处置风险事件和问题业务,打好防范组合拳。

  王力威指出,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纠偏,两者都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希望物贸公司党委站在政治的高度,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并对物贸公司落实整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落地;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有序推进整改工作。

  物贸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冯明照就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具体、切中要害,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冯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积极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立足物贸公司的长远发展,认真谋划部署、聚焦反馈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努力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实巡视整改,推动物贸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