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启动上市公司相关制度系列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 2020-11-12

  为适应集团公司整体改制需要,进一步做好上市后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物贸公司于11月12日启动上市公司相关制度系列培训计划。公司领导及各部门骨干30人参加了首期有关“交易与关联交易、信息披露工作考核”的培训。

  此次系列培训计划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目的明确。分组学习与集中授课相结合,分类制度与基本规章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专业师资与业内资深人士授课相结合。针对上市后公司经营管理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主动预习,自检作业,提前备考。

  随着2020年11月13日(交割日)《资产交割确认书》的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资产过户手续以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的完成,集团公司上市进程取得确定性成果。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证监会、深交所各项政策法规制度,确保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