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举行2019年“冬季健身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2

  时令冬至,数九季节。物贸公司首届职工“冬季健身营”在南滨河路举行了开营仪式,拉开了职工冬季健身活动的序幕。

  为加强公司文化建设,丰富职工冬季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促进职工沟通交流,物贸公司工会会同公司党委、行政、团委精心筹划,共同组织了此次职工“冬季健身营”活动。

  “冬季健身营”活动,自2019年12月开营,营期三个月。活动涵盖球类、游泳、趣味运动(棋类、跳绳、踢毽)、健步走等运动形式。通过组织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

  公司党政领导和员工共计50多人参加了活动开营仪式并合影留念。开营仪式后,营员们热情未减,分别组织了集体跳绳、花式踢毽以及健步走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身体,又增加交流,增进友谊。今后要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倡导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创新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