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贸公司战“疫”再传捷报,首笔税收返还补贴到账

发布日期: 2020-04-03

  物贸公司2020年度首笔由石景山区政府返还的“技改资金”补贴40.5万元于近日到账,公司成为年内该区首批享受税收补贴政策的企业之一。

  公司一直把享受“技改资金”等各种税收返还补贴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年初及时了解“技改资金”新政,多方联系区相关职能部门,获取一手资料,并第一时间启动“技改资金”相关资料提报和申请工作,成功规避后续爆发疫情的影响。疫情期间,公司密切关注各种财经税收政策,争取并提报申请了该区针对疫情突发兑现的企业贷款贴息及中介费等税收返还补贴。据了解,其余各项税收补贴将陆续返还到位。

  税收返还补贴的及时落地,既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又有效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为公司全面复工复产抗击疫情,完成2020年经营目标奠定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