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多措并举筹备资金 助力保供战“疫”新胜利

发布日期: 2020-02-28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物贸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以及集团公司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形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多措并举,强化资金管理工作的组织协调,多方筹措资金,助力保供战“疫”新胜利。

  在集团公司资金管理中心协调指导下,2月3日以来,物贸公司克服疫情肆虐,银行尚未完全复工等诸多困难,联系多家银行,比质比价,通过网上票据贴现、款链金融等方式融资6000万元。落实可用银行承兑汇票额度20000万元,有效缓解了一季度的资金压力。同时加强银企沟通,着眼长远需求,争取到新增待批授信额度15000万元。加大清收力度,做到“一客一策,一事一策”,实现部分复工项目“保证金按时退还和先回款再增供”回笼资金1800万。密切关注疫情期间各种财经税收政策,已提报申请了石景山区针对疫情突发兑现的企业贷款贴息及中介费补贴等130万元。

  公司将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和对当前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各项安排部署,在确保防疫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全面恢复公司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力争完成2020年全年经营目标。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